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古期荐读:在电子表格中建立回溯测试环境(四)[程序化要闻]

    以上例为基础,可进一步进行以下分析:

 

  1. 与同期间之股价指数或类股指数相比较。
  2. 进行更广泛期间、更广泛股票之分析。可能的话,以同一规则测试不同股票,以其报酬率与指数比较,进行统计检定,以确认选股指标之有效性。
  3. 设定分批买进、分批卖出策略。例如,当心理线计算值低于0.3时,以50%资金买进股票,低于0.2时,始投入100%资金买进股票等。
  4. 考虑交易成本。
  5. 考虑更多指标,以及如停损点、获利满足点等出场条件。
  6. 作策略参数的优化分析。来源 http://www.cxh99.com
  7. 除了作多交易以外,亦可作空交易,或多空都作。

 

欲在Excel中以格位计算达成以上功能并不容易,因此在以下范例中,将改以VBA编码设计的窗体系统完成之。

在完成回溯测试,找出有效的操作规则后,投资人下一步往往希望,以该买卖指针组合,过滤目前可投资的标的物,是否已经触及买卖点,以在市场中进行操作。此即本书第八章,所拟建立之「实时操盘环境」的系统目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