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帮忙看下加仓策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qq截图20210724021604.png
     老师您看下,我的加仓策略很简单, 做了个简单测试,为什么在回测中,箭头标记的地方没有开仓呢!这些地方明明是符合加仓代码的啊!实际并没有开仓,老师帮忙解答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看您的截图,是SP平仓1手的。
    截图的位置,应该是一共两手,平掉1手,所以箭头位置只开了1手。
    您把SP后面的1,改成BKVOL之后再试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的意思是,我箭头标记的K线,不是应该加仓吗?他们都是满足第4行条件的呀!为什么没有开仓,我没搞懂

     

  • 网友回复:  因为您的模型,第一句是当BKVOL等于0的时候开仓,第二句是一个加仓语句,只能开一次。
    如果想要出多个加仓的话,需要在模型后加上这句:TRADE_AGAIN(1000);

     

  • 网友回复:

     懂了,如果没有TRADE_AGAIN(1000);那么收盘价模型加减仓默认自动只加一次对不对,指令价模型有限制吗?需要加入这个函数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