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的《开拓者量化平台帮助文档2019》是否有笔误?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dayangyu 于 2019-6-16 17:27 编辑

    TBQuant的《开拓者量化平台帮助文档2019》所举的例子,是否存在笔误?

    TBQuant的《开拓者量化平台帮助文档2019》,PDF版的第489页(老版本第318页);
    目录为:TB公式系统-->语言基础-->变量与常量-->序列变量-->【补充】序列变量的赋值过程与逻辑,第三点;
    链接地址:首页>软件下载> 交易开拓者·TBQuant公测版>帮助说明


    原文截图如下:










    我的疑问:
    1、我估计gvalue[0]是个序列变量,经检索,TBQuant里没有“gvalue”的函数。
    2、上述代码中,没有改变gvalue[0]值的代码。不论在哪个Data的哪根Bar上,gvalue[0]应该始终为“0”。
    3、原文中的“data0.Value1”与“data1.Value1”中的“Value1”,与后文“AvgValue1为序列变量时的执行结果”中的“AvgValue1”,是否是同一个序列变量?因笔误漏写了“Avg”?
    4、同一个序列变量(或者普通变量),可以被不同的数据源引用么?如果可以,这个变量里的值,可以被不同的数据源累加改变么?
    5、表格里的执行结果,我怎么算也算不出来。


    哪位同党研究过这个例子,分享一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