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手机随身行画线设置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
    我用手机画线下单,同时设置了止损,成交后我所设置好的止损就变的面目全非,已前没有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请指教。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主菜单-》设置-》止损参数设置-》这里检查下止损策略是否是动态追踪。
    动态追踪的话,是从开仓后出现的最高/最低回撤价差得到的止损价。

    如果选择的是限价止损止盈,看下默认止损点差参数这里设置的是点差,不是价差。您再确认下对比方式是否正确。
    有疑问,将止损参数设置和默认止损点差参数以及主菜单-》交易账户相关-》交易日志,将画线下单开仓当时日志截图发上来,我们帮您对照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