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TBQ策略交易并不能实时交易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如题,由于上传图片有限,先传3个例子:
           下图明明已经全部平仓,TBQ策略交易的仓位仍显示28,即没有平仓,同时注意截图中的时间,表明今天早盘还没开,保留的仍是凌晨的数据,以下例子都是这样,而且不仅策略交易上的仓位没变化,我的模拟仓也一样没有出现平仓的委托,导致我的策略收益和亏损出现严重误差,麻烦管理员看到后能检查以下吗?或者也和我一样试一下开许多品种,然后找个策略挂一天,收盘后不刷新策略,先检查仓位是否和图表对应,然后再检查委托是否出现遗漏,那么相信你们也会发现许多问题了!!

    例二:

    例三: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如何确认图表里设置的数据与策略单元里的数据是宛全一致的?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19-11-1 15:06
    如何确认图表里设置的数据与策略单元里的数据是宛全一致的?

           版主,就是因为不一致导致bug才提出来呀,要不我把策略发给你,你来运行试试也可以啊
           如果你觉得我图表输出的数据有问题,那你看看之前图表的买卖标识,最多就建两次仓,然后全部平了,所以最终肯定仓位为o,但TB上的策略交易显示的仓位偏偏不是0,所以问题很明显啊

     

  • 网友回复:
    deyintouzi 发表于 2019-11-1 15:37
    版主,就是因为不一致导致bug才提出来呀,要不我把策略发给你,你来运行试试也可以啊
           如果 ...

    我指的是数据,不是信号。
    如果两边的数据不同,计算结果可能不同的。

     

  • 网友回复:
  • 小米 发表于 2019-11-1 15:53
    我指的是数据,不是信号。
    如果两边的数据不同,计算结果可能不同的。

    能解释一下数据不同是什么意思吗??
    上面的图都是通过对应的策略单元,右键--打开K线来查看的,难道看的图的数据和交易时的还有不同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