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朋友们想要的公式集(都是自己收集的精华)[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excel快速填充公式 、 excel快速下拉公式 、 统计学基本指标有哪些 、 excel自动填充无法填充公式 、 15个常用excel函数公式 、 excel下降率怎么计算公式 、 朋友的朋友2完整版火奔奔 、 excel公式对的但结果为零 、 excel公式正确但填充为0 、 excel将公式无限向下填充 、 15个常用excel函数公式if怎么用 、 excel下拉公式保持不变 、

 

朋友们想要的公式(重新压缩上传)发了一个自用的阿旺版,结果大家都要我的公式。
其实都是从坛子里和网上搜索的,因为我自己不会写公式,别人的东东我来发忒不好意思。
既然都说要了,我就慢慢发吧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