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什么为净头寸交易?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新版软件提供了一个净头寸交易功能,净头寸是指一个品种同周期不同软件交易,还是一个品种不同周期同一软件交易,还是同一品种,不同周期,不同软件都可?净头寸是指扎差后净头寸交易,还是都完全交易,但算保证金时只算扎差的数?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净头寸是指同一合约的多头手数+空头手数的值为净头寸(空头手数是负数),并按该值进行交易的。
    比如:信号某合约的持仓是5手多3手空。那么净手头寸应该是2,帐户里只需要有2手多仓即可与之匹配了。

     

  • TB客服: 这个功能是最新版本提供的。版主的意思是在软件里如果设置好了净头寸交易设置,那么监控器只要考虑到账户持仓2手多单 就是匹配。那么基于图表信号的建仓平仓发单操作 需要有些更改吗?这个功能只是说在监控器多了一个功能,还是说每次发单前需要检查下账户净持仓,然后发单?

     

  • 网友回复: 如题,请版主详细说明一下具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