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建议]顶部大工具栏显示在上方还是右边,怎么设置都不成功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顶部大工具栏显示在上方或右边,怎么设置都不成功,提示退出生效,但没有用。28寸的显示器显示那么小小的工具栏,真的很累,不太喜欢去记快捷键,习惯鼠标点工具栏。希望修正这个BU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问的好,问我所问 =========== 每次回帖都要验证码,这是为什么呢?

     

  • 大智慧客服:
  • 上面有菜单,所以我们没有设置上方固定,如需要上面显示,需要进软件重新设置一下,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21/11/1 17:21:00的发言:
    上面有菜单,所以我们没有设置上方固定,如需要上面显示,需要进软件重新设置一下,谢谢支持

    设置不了大图标工具栏,每次都提示要重新进入系统,但是退出后重进,大工具栏还是不生效,这肯定是个BUG。

     

  • 网友交流: 我也是这个问题,每次重新登陆又回到默认在右边,每次登陆后又得重新设置一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