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大智慧天河强势公式指标源码[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天河强势(无未来,成功率还行!)有图源码如下:(今天选出一支股600448华纺股份,今后几天可验证,好就用,不好扔掉)

A:=MA(C,5)>MA(C,10) AND MA(C,10)>MA(C,20);
B:=COUNT(MA(C,5)>MA(C,10),15)>=10;
D:=C/REF(C,1)>1.03 AND C>MA(C,60) AND C<18;
E:=V>MA(V,60);
DIFF1:=EMA(CLOSE,12) - EMA(CLOSE,26);
DEA1:=EMA(DIFF1,9);
MACD:=2*(DIFF1-DEA1);
F:=MACD>0 AND CROSS(DIFF1,DEA1);
XG:A AND B AND D AND E AND F AND F>REF(F,1);解释:
5,10,20日均线多头排列,且此种情况要大于10天以上;
日涨幅大于3%,收盘价大于60日均价,股价小于18元;
成交量大于60日均量;
MACD值大于0 且0轴上方MACD金叉点要比上次金叉的点要高;纯粹的无未来指标: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大智慧天河强势公式指标源码

测试结果:按10天5%收益为标准(本人胆小,不敢博大的,赚点就行了)
结果为平均率为68%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大智慧天河强势公式指标源码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