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精准复盘DFGG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日K周一至周五连续上涨五根,则周K是上涨一根,为了精准复盘 鼠标的十字光标在日K上左右移动时,同时显示在该根周K上的具体位置,求指标编辑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指标编写无法调用十字光标的具体位置和对应的价格。
    大的周期,主要是为了看长期行情走势。
    您关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直接查看日k线即可。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为了更好的复盘,每天的涨跌在周K线上对应的位置是能通过编辑做出来的, 如:日K周一至周五连续上涨五根,每根都是是100点,则周K显示是上涨一根(500点), 鼠标的十字光标放在日K的周二时,联动的十字光标在周K上就应该是其五分之二的位置。不知道我是否说明白了

     

  • 网友回复: 建立多窗口页面,然后在日k线,按键盘向左、向右方向箭头进行十字光标定位看下。

     

  • 网友回复:  这个是指标编辑还是什么设置,这东西在哪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