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认证服务器迁移通知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
    认证服务器迁移通知

    因机房到期,旧认证服务器将在下今天下午15点(2020.5.15)进行迁移。

    迁移后,所有使用TBPlus的客户需从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或更新对应的配置文件才能正常使用,对应的配置文件已经上传至群文件(PLus更新配置文件.rar),请大家根据具体版本(区别32和64位版本)进行配置更新。
    配置文件名:TBPlus.exe.Config,文件位置在TBPlus.exe的同级目录。请先备份原配置,再进行更新。(请及时处理升级,不要等到最后再处理)

    另,认证服务器IP会同时进行变更:
    极速版认证原IP:
    222.73.114.117(认证前置)端口18888
    新IP:
    47.102.118.175(认证前置)端口18888

    旗舰版认证原IP:
    115.29.103.138端口10205
    新增备用认证IP:
    47.102.118.175端口10205

    如有内网环境需开通网络访问的务请及时处理,以免影响使用。

    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
    2020.5.15
    ************************/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阿里云的认证就是赞

     

  • TB客服: 这种重要更新以后能不能发个短信啊?或者双轨运行多留两天时间?都快开盘了才发现登录不上,太耽误事了,服务器下载又限速,90多m的东西下半天,真得是那么多手续费收了都干嘛了,发个短信几分钱,你们嫌贵我给你好了啊

     

  • 网友回复: 另外群号码多少啊?

     

  • 网友回复:
  • 群文件在哪里啊?没找到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