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在超级图表中叠加商品,并进行价差运算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Step 1:
    插入商品


    Step 2:
    调入需要叠加的商品


    Step 3:
    当图表中存在叠加商品时,会根据叠加基期值,在图表中显示一条水平线。商品叠加基期分为三种类型:以起始K线为基期、以最后K线为基期和以当前K线为基期,其基本含义如下:
    1.以起始K线为基期: 按主图第一个数据源的第一个Bar数据收盘价为参照,对齐叠加数据;
    2.以最后K线为基期: 按主图第一个数据源的最后一个Bar数据收盘价为参照,对齐叠加数据;
    3.以当前K线为基期: 按主图第一个数据源的当前窗口屏幕显示的第一个Bar数据收盘价为参照,对齐叠加数据;


    Step 4:
    在超级图表窗口被激活之后,点击菜单-[格式]下[技术分析设置],或在窗口内右键菜单,选择[技术分析设置],可打开技术分析设置对话框。


    Step 5:
    技术指标通过计算一系列的数学公式,在每个Bar都返回值,这些值在图表模块中输出为线条、柱状图、点等表现形式,通过分析图形特点、走势和曲线帮助客户分析行情走势,得出合理的交易判断。
    这里,我们使用Spread指标计算价差。


    Step 6:
    默认的价差指标Spread只是进行简单的相减,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编写更复杂的价差指标。
    关于编写技术指标,请参见下贴:
    如何在交易开拓者中编写技术指标?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在这个帖子里回,可以把。我想问问,怎么我同时插入了几个商品,在spread的指标里还是指显示一条线,他只显示第一个插入商品?能不能把每个插入商品的spread,都显示出来呢。

     

  • TB客服:
    原帖由 stevehans 于 2007-8-26 22:47 发表
    在这个帖子里回,可以把。我想问问,怎么我同时插入了几个商品,在spread的指标里还是指显示一条线,他只显示第一个插入商品?能不能把每个插入商品的spread,都显示出来呢。 ...


    这就需要自行编写公式啦,主图的商品时data0,叠加的第一个商品是data1,依次类推,最多50个

     

  • 网友回复: 如何实现买主图的商品,方 卖叠加的商品

     

  • 网友回复:
  • 如何实现买主图的商品, 卖叠加的商品   即价差套利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