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通达信牛气冲天公式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主要使用成交量、总资本、收盘价等数据,通过一定的加权计算,得出相应的犀牛、黄牛和牛气冲天等指标。
 
具体而言,HSL是根据总资本与成交量的EMA移动平均值计算得出,可以反映当前市场的流动性以及投资者热度。ZDL、ZXL则分别是根据HSL的最高值和最低值计算得出的指标,通常可以用来辅助判断市场趋势。
 
犀牛和黄牛则分别是根据HSL、最近33日的收盘价以及ZXL、ZDL计算得出的指标,通常可以用来判断市场的机会和风险。当犀牛上涨时,可以认为市场有较大上升潜力;而当黄牛下跌时,则可能暗示着市场风险较高。
 
牛气冲天是通过犀牛和黄牛的差值计算得出,可以用来衡量牛市力度的强弱。当牛气冲天连续上升时,则可以认为市场正处于牛市行情;反之则可能是熊市行情。

 

HSL:=EMA(V/CAPITAL,3);ZDL:=HHV(HSL,240);ZXL:=LLV(HSL,240);XS:=MA(CLOSE,33);犀牛:EMA((HSL-ZXL)/ZXL*XS,13),COLORRED;黄牛:EMA((ZDL-HSL)/HSL*XS,13);牛气冲天:犀牛-黄牛,COLORSTICK;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