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春哥吸筹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该指标主要是用于量化分析股票的走势和市场趋势,其中主力进场指标可以辅助判断主力资金的进出情况。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关注cxh4和cxh5的变化:cxh4是取最低价的33个周期的最小值,反映的是当前市场的支撑位;而cxh5则是根据cxh2和cxh3计算得出的指标,反映的是当前市场的走势趋势和波动情况。在分析这两个指标时,可以结合自身研究的股票进行比较,通过观察cxh4和cxh5的变化,了解市场的支撑位和压力位。

2.关注主力进场的变化:当主力资金进入市场时,可以有效提升股票的买入力量,推动股价上涨。通过观察主力进场的指标变化,可以辅助判断主力资金的进出情况。当主力进场指标出现在K线下方,且呈红色时,表示当前市场的买入力量相对较强,建议适量持股或适当买入股票;而当主力进场指标出现在K线上方,且呈蓝色时,表示主力资金可能在卖出股票,建议适量减仓或卖出股票。

3.关注其他cxh指标的变化:包括cxh1、cxh2和cxh3等指标,这些指标可以有效辅助量化分析市场走势和趋势。当这些指标的数值发生较大变化时,需要结合自身股票的研究报告和市场行情,制定相应的操作策略。

 
 
cxh1:=REF((L+O+C+H)/4,1);
 
cxh2:=SMA(ABS(L-cxh1),13,1)/SMA(MAX(L-cxh1,0),10,1);
cxh3:=EMA(cxh2,10);
cxh4:=LLV(L,33);
cxh5:=EMA(IF(L<=cxh4,cxh3,0),3);
cxh6:0;//www.cxh99.com
主力进场:IF(cxh5>REF(cxh5,1),cxh5,0),colorred,NODRAW;
STICKLINE(cxh5>REF(cxh5,1),0,cxh5,3,0 ),colorred;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