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旗舰版V5升级V6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其他都正常,但是账户设置时有问题
    1  先点右下角的交易账户,设置实盘和虚拟账户的密码,点击批量登陆。软件下面出现实盘账户和虚拟账户的信息。说明登陆成功。
    2  点击监控器,点查询,提示实盘账户不一致。经过检查,在商品页面的公式应用设置里,本来应该绑定的实盘账户的对勾没有选上,虚拟盘账户选上的,导致查询时,认为实盘的实际持仓和系统池仓不一致。实际持仓有数值。系统持仓为0,因为没有和实盘账户绑定。
    3  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出现了,我就算在公式应用设置里的账户设置把实盘账户选上。点确定,关闭窗口。再打开,实盘账户还是处于未勾选状态,明明实盘已经登陆,并且已经勾选上,但是为啥一点确定关闭窗口后,再打开总是处于未勾选状态呢?

    之前的问题,几乎没人回答。不知道管理员怎么了,这个请务必解释清楚,非常重要。谢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yazeng 于 2021-8-23 23:21 编辑

    ......

     

  • TB客服: 有人回复吗?为啥V6版本无法和实盘账户绑定?而V5可以?给点建议吧。你们官网不是说要强制升级到V6吗?现在V6根本没法绑定实盘账户,那你们升级,肯定一堆问题呀。
    管理员在不在?

     

  • 网友回复: 你知道的太多了....

     

  • 网友回复:
  • 提示我没有选择交易账户或者账户未登陆。
    1  肯定是已经登陆
    2  已经勾选实盘对应的账户。
    3  在V5版本正常, V6版本始终无法公式绑定实盘账户,导致无法启动自动交易。
    可能是什么原因?管理员出来给个说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