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换月后我的为什么不成交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第一个问题我是用指数映射连续但是换月后,只是平仓了,没有开仓,是错在哪?第二个问题是我在哪里搞持仓同步检查我程序是K线走完,五分和日线,但是问一下,我是同步300秒持仓,前面没勾,请问我怎么样才能同步持仓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是否勾选了自动移仓换月了呢? 方便上传下交易日志看下吗?2、启动程序化交易后,也是可以再启动持仓同步的功能,如果固定轮询的设置里不是300的话,需要停止程序化修改完设置后再重新启动程序化。

     

  • 用户回复: 勾选了自动移仓换月,没有交易日志 重启程序化后,前面没有勾选同步持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617761379(1).png


     

  • 网友回复: 1、没有交易日志只能去推测问题了,比分说账户可用资金是否足够呢,建议勾选下记录交易日志;2、对的,这样勾选持仓同步即可起效,按从勾选的那刻起每隔300秒检测并同步。

     

  • 网友回复: 资金是够的,可以开五手,但程序只是两手。但是勾选了,没有同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