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跨周期,小引大,能否做到实时引用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标题,我测试了一下,小周期引用大周期的时候,比如一分钟引用五分钟周期的收盘价,回测图表上得到的是每五根k线一小段的直线,也就是说这样肯定会产生所谓的未来。软件能否做到被引用的数据是跟随每根一分钟的k线实际变动?之前在用文化,文化是可以实现跟随每根k线实际变动的。现在想改用金字塔,不知道金字塔能否在这方面有所改动。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不行的,回测时跨周期引用大周期引用不到实际对应的一分钟周期变动值,只有五分钟周期对应的值; 实盘交易的话盘中可以实时引用;

     

  • 用户回复: 可能这是一个技术问题吧,文化大周期是由小周期拼合成的,所以是可以做到获取中间数据的。希望金字塔能修正这个问题。

     

  • 网友回复: 嗯,该需求会进行反馈。

     

  • 网友回复:  请问这个问题新版本解决没有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