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顶底雷达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根据提供的指标,经过稍加改编,可以得出以下分析和操作建议:

1. 价趋势指标:通过计算收盘价相对于最近27个交易日的最低价和最高价的变动情况,并将其转化为百分比形式。然后进行简单移动平均线计算,其中第一个SMA乘以3,第二个SMA乘以2,并相减,得到价趋势值。该指标用于表示股票价格的趋势方向。

2. 底警戒线:设定为固定值10,并且标记为青绿色。该警戒线表示股票价格的底部警戒区域。

3. 买警戒线:根据价趋势指标的数值判断,当价趋势小于等于10时,设定为50,否则设为0。并且标记为黄色。该警戒线表示买入的警戒区域。

4. 买信号线:通过判断价趋势指标与底警戒线之间的交叉情况,当价趋势上穿底警戒线时,设定为100,否则设为0。并且标记为蓝色。该信号线表示买入的信号。

5. 顶警戒线:设定为固定值90,并且标记为红色。该警戒线表示股票价格的顶部警戒区域。

6. 卖警戒线:根据价趋势指标的数值判断,当价趋势大于等于85时,设定为50,否则设为0。并且标记为红色。该警戒线表示卖出的警戒区域。

基于以上指标分析,操作建议如下:

- 当价趋势指标上穿底警戒线并且买信号线为100时,可以考虑买入股票。
- 当价趋势指标下穿顶警戒线并且卖警戒线为50时,可以考虑卖出股票。
- 需要注意的是,该指标仅作为参考工具,具体操作还需结合个股的基本面和市场整体情况综合判断。同时,投资有风险,建议在投资前充分了解相关风险,谨慎决策。

 

源码:

{顶底雷达
稍加改编的}
价趋势: 3*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2*SMA(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3,1);
底警戒:10,COLORCYAN;
买警戒: IF(价趋势<=10,50,0),stick,linethick3,coloryellow;
买信号: IF(CROSS(价趋势,底警戒),100,0),stick,linethick3,colorblue;
顶警戒: 90, colorred;
卖警戒: IF(价趋势>=85,50,0),stick,linethick3,colorred;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