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OSC (艾略特震荡器) 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根据给出的分析指标公式,可以得到以下分析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1. CXH1和CXH2:这两个指标分别计算前一日收盘价和换手率与价格波动幅度的比例。观察这两个指标的数值变化和趋势,可以帮助判断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和市场热度。

2. CXH3和CXH4:这两个指标分别计算每日价格相对于前一日收盘价的变动幅度,并根据换手率与价格波动幅度的比例进行加权计算。通过对这两个指标进行累加求和,可以得到股票价格的累积变动情况。观察CXH4的数值变化和趋势,可以了解股票价格的累积变动情况。

3. CXH5和CXH6:这两个指标分别计算CXH4的3日和5日简单移动平均值。观察CXH5和CXH6的数值变化和交叉情况,可以帮助判断股票价格的短期趋势和买卖信号。

4. OSC和OSCMA:这两个指标分别计算CXH5和CXH6之间的差值,并计算OSC的4日简单移动平均值。观察OSC和OSCMA的数值变化和交叉情况,可以帮助判断股票价格的中期趋势和买卖信号。

5. VD和VE:这两个指标分别计算OSC大于0和小于等于0时的加权求和值,并分别除以8。观察VD和VE的数值变化和趋势,可以了解市场买入和卖出力量的变化情况。

综合使用以上指标,可以帮助分析股票价格的趋势、波动情况和市场买卖力量的变化。需要注意的是,技术分析并不能完全预测未来走势,应该在实际操作中进行验证和风险控制,以降低投资风险。

 

源码:

CXH1:=REF(CLOSE,1);
HSL:=VOL/CAPITAL*100;
ZDF:=(HHV(H,1)-LLV(L,1))/CLOSE;
CXH2:=HSL/ZDF;
CXH3:=(CLOSE-CXH1)*CXH2;
CXH4:=SUM(CXH3,0);
CXH5:=SMA(CXH4,3,1);
CXH6:=SMA(CXH4,5,1);
OSC: CXH5-CXH6, COLORSTICK,linethick3;
OSCMA: MA(OSC,4),linethick2;
VD: SUM(IF(OSC>0,OSC*1.003,OSC*1.003>0),8)/8;
VE: SUM(IF(OSC<=0,OSC*0.97,OSC*0.97<0),8)/8,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