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流星赶月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

这段代码是一个股票技术分析指标的实现。下面是对代码的具体解释和使用建议:

1. 彩带:彩带指标是一种使用两条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之差来表示股票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

2. 长裙:长裙指标是在彩带指标的基础上,再次对EMA进行平滑处理得到的指标,可以帮助判断股票价格的中长期趋势。

3. 姐妹花:姐妹花指标是根据彩带和长裙指标计算出来的一个组合指标,可以用来判断股票价格的短期走势。

4. 花仙女:花仙女指标为0,没有实际作用。

5. 含苞欲放:根据长裙指标的值是否大于等于0来判断股票价格是否处于上涨趋势。

6. STICKLINE函数:用于在K线图上画直线,可以帮助观察股票价格的变化趋势。

使用建议:
- 这段代码主要是利用彩带、长裙和姐妹花等指标来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走势,可以用于辅助技术分析和交易决策。
- 可以将这段代码嵌入到股票交易软件或平台中,实时监测股票行情,并根据给出的指标进行交易决策。
- 在使用之前,建议对指标进行回测和验证,确保其有效性和可靠性。
- 注意在实际交易中,除了依赖技术指标和分析外,还需要考虑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因素,谨慎决策。

 

 

源码如下:

彩带:EMA(CLOSE,12)-EMA(CLOSE,60),colorred;
长裙:EMA(彩带,3),COLOR0099FF;
姐妹花:3*彩带-2*长裙,colorcyan;
花仙女:0,colorblue;
含苞欲放=长裙>=0;//www.cxh99.com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1,0),COLOR0088EE;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6,0),COLOR0055AA;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5.6,0),COLOR0066BB;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5.0,0),COLOR0077CC;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4.4,0),COLOR0088DD;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3.4,0),COLOR0099EE;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2.4,0),COLOR00AAFF;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1.4,0),COLOR00CCFF;
STICKLINE(含苞欲放,长裙,0,0.4,0),COLOR00FFFF;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