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TzPivots MetaTrader 指标 MT4 MT5指标[MT5公式]

TzPivots可用于MT4和MT5。

        应该附加到1小时或更短时间框架图表的指标。该指标会显示日内交易的枢轴点和支撑、阻力线。它根据先前交易时段,按照自身的公式计算这些点位。您可以使用这些线作为进出场点位。

该指标还可以将产生的所有信息输入MetaTrader的全局变量,这些变量可被终端上的其它智能交易使用。

输入参数:

  • LocalTimeZone (默认 = 0) — 您MT4或MT5服务器的时区。例如,如果您服务器时区为纽约时区,那么您应该设置为-5。
  • DestTimeZone (默认 = 0) — 您进行交易的时段的时区。例如,如果您在伦敦时区进行交易,应设置为0。
  • 其它参数 — 修改这些线的可视化表示形式。建议不要修改此项。


         您熟悉这些枢轴点和支撑、阻力线,那么使用该指标将变得非常简单。中间的枢轴线对判断趋势反转有很大作用。支撑和阻力线距离中间的枢轴线越远,支撑和阻力就变得越弱。这些线越弱就越容易被突破。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