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知识>>正文内容

MT5中AsSeries的理解 [MT4]

  •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数组序号排列都是越新加入的数组元素,他的序号越大。
    而我们在MQL4编程里,都习惯性的知道一般的K线序列数组以及指标数值数组默认的序号排列是最新加入的元素其序号是0,越旧的数据元素其序号越大。
    刚好上面两种方式排列顺序是相反的。
    在MQL5里,针对这个问题做了如下默认:
    1、单纯定义的数组,其序号排列都是由小到大的(和上面第一行的描述相同)
    2、如果数组被设置了AsSeries标志,则其序号排列为由大到小(和上面第二行的描述一致)
    3、设置AsSeries标志的函数是:
    复制代码
    1. bool ArraySetAsSeries(
    2. void array[], // array by reference
    3. bool set // true denotes reverse order of indexing
    4. );

    提示:相对来讲,我们操作设置AsSeries标志的数组比较方便。
    关于 设置AsSeries 有几个原则:
    1、用来存储历史数据的数组,一定要设置AsSeries标志。
    2、多个数组操作历史数据的时候,最好要设置AsSeries标志。
    3、设置后一定要检查_LastError错误。
    栽自:www.520fx.com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