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感谢陈剑灵先生,感谢TB(001)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wjbin2008 于 2014-3-17 15:55 编辑

    接触程序化交易有4个多月,对策略的组合做的越多,发现这里面需要的付出真的许多。以前自己认为没必要的东西,现在都要重头来学来做。过往的行情我们可以很好的利用并主观的认为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圣杯,但只要拿到实盘一跑,问题即可显现,设置冲击成本和高一点的手续费都会让我们从希望的高点跌落谷底。

    先贴一个今天的组合吧。(备注:2013年之前市场行情和趋势太过明显,市场博弈动能较低,在此不过多的制造希望,起始日期是2012-01-01)

     

  • TB技术人员: 2.png (15.06 KB, 下载次数: 3) 2014-3-17 15:42:50 上传 下载次数: 3 1.png (9.22 KB, 下载次数: 0) 2014-3-17 15:42:50 上传 下载次数: 0

     

  • TB客服: http://blog.sina.com.cn/u/3362093304

    这是个人的操作实时记录,希望与有志于这一行的期友共勉,加油!

     

  • 网友回复: 仓位挺重的,资金曲线波动会很厉害。

     

  • 网友回复:   不错,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