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公式>>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非主力合约chart上的交易无显示[MC公式]

相关标签:股指期货非主力合约 、 豆粕期货期权合约 、 期权合约 期货合约 、 期货期权交易规则 、 期货与期权套利策略 、 期货期权交易心得 、 期货期权组合策略 、 期货期权怎么交易 、 期权期货交易的论文 、 我国的期货与期权交易 、 期权和期货交易的区别 、 期货期权合约中可变的 、 商品期货主力合约 、 国债期货主力合约 、 棉花期货主力合约 、 小白问题,谁来帮忙看看,谢谢!

我想交易天胶的非主力合约1801,手动添加了商品,chart显示也正常。但下单后没有仓位显示,而且LMT条件下单盒只能卖,不能买,这个是哪里设置错误了?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