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多账号一带多下单参数设置[程序化新手]

多账号一带多下单参数设置

在下单界面【下单参数设置】中可以对"一带多"下单的超价参数、追价参数、止损参数、条件单参数等进行设置,如下图所示

1、选项设置:

①、交易声音提示:勾选该项软件会在委托发出,委托成交时给出声音提示。
②、双击持仓操作确认:勾选该项,当双击持仓列表时,相应操作会弹出确认提示。
③、持仓列表多空分裂:勾选该项,持仓列表会自动按照多单持仓和空单持仓分别排列显示仓位。(来源 www.cxh99.com
④、点击持仓切换主图合约:勾选该项,点击持仓列表时主图合约跟随切换。
⑤、点击最大可开仓手数填单:勾选该项,点击下单界面的最大可开仓手数,系统会自动按照该手数填写委托单下单手数。
⑥、大单拆分:当单笔委托数量超过交易所上限时,自动拆分成多笔委托下单。
⑦、下单默认指定价下单:勾选该项,在下单时,软件默认以固定的价格下单。
⑧、双击挂单操作确认:勾选该项,当双击挂单列表时,相应操作会弹出确认提示。
⑨、百分比开仓:勾选该项,可按照可用资金的百分比开仓。
⑩、单账号点持仓列表填单手数:可以通过点持仓列表快速填入手数,支持"该合约全部可用持仓"和"该合约默认手数"两种形式。
⑪、反手默认下单方式:是指在持仓列表单击鼠标右键—>反手或者点击【反手】按钮的委托方式,反手会平仓,平仓成功后再反向开仓。
⑫、比例平仓下单方式:是指通过点击下单界面的比例平仓按钮时的下单方式。
⑬、账户清仓下单方式:是指在持仓列表单击鼠标右键—>撤单平仓+账户清仓的委托方式。撤单平仓+账户清仓会先撤掉已有挂单,然后平掉当前所有持仓。
⑭、委托确认:启用后点击【下单】按钮会弹出下单确认框,点击框中的"确认"按钮才下单。 www.cxh99.com

2、默认手数:

如下图是如何设置默认下单手数

3、超价参数:

可以为每个合约设置“买超价”“卖超价”参数。在下单界面使用超价下单买入时以对手价+N个变动价位发委托,卖出时以对手价-N个变动价位发委托。如股指的买超价参数设置为2,在下单界面用超价发买委托时,会以市场的卖价+2*0.2.的价格委托。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设置超价参数:

4、追价参数:

设置追价触发时间以及追价的委托方式。如下图是如何设置追价参数

5、自动撤单:

设置自动撤单出发条件。

6、止损参数:

①、有效期: 当时有效:退出交易再重新登录,止损止盈无效 启动自动加载:退出交易再重新登录,上次退出时的止损止盈继续有效。

①、开仓自动止损的基准价: 计算止损价格离不开基准价,比如设置开仓后亏损10个点止损,我们要有一个基准价,用它来判断现在亏损了几个点。软件中有两种形式的基准价,分别是第一批成交价和委托发出时对价。

①、默认策略: 这里设置的是开仓自动止损止盈的策略形式,软件提供多种策略组合,一个合约可以同时启用多个止损策略。

①、国内合约默认止损点差参数: 价差参数是在计算止损止盈价位时用到的,这里设置的是价差,不是多少个最小变动价位,以股指IF为例:

限价止损:开仓后亏损2个价差止损,3000开多,2998止损平仓。
限价止盈:开仓后盈利1.6个价差止盈,3000开多,3001.6止盈平仓。
跟踪止损:最高价回撤2个价差止损,3000开多,开仓后的最高价达到3010,在3008平仓。
保本策略:盈利超过1.6个价差后,再次回到盈利1.6个价差的价位时止损,3000开多,价格上涨超过3001.6后,再次回落到3001.6,保本平仓。

注:当价差设置为0,相当于不启动止损或止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