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设置运行模式,实现远程监控?[程序化新手]

如何设置运行模式,实现远程监控?

答:当我们需要对程序进行远程监控或者一个团队间需要通过远程来互通信号有无时,就可以利用远程监控的功能来实现。
远程监控设置:
假设要把A电脑上的模组运行状态同步到B电脑上监控。
第一步:将A电脑设置为服务器端
点击菜单栏的【运行】—>【运行模式设置】,在弹出的设置框中按照下图的标号顺序设置服务器密码、最大连接数及权限,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注:
(1)打开软件后,需要先设置运行模式,再打开运行模组或算法交易模型运行池。运行模组和算法交易模型运行池根据设置的模式运行,运行之后模式不可修改!
(2)【仅可查看】权限下只能在监控K线图界面操作鼠标右键菜单中的全部功能,【所有权限】在【仅可查看】的基础上增加了操作模组分区右键菜单中的全部功能。

第二步:B电脑设置为客户端 点击菜单栏的【运行】—>【运行模式设置】,在弹出的设置框中输入A电脑的IP地址及在A电脑上设置的密码,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第三步:A电脑打开运行模组或算法交易模型运行池,这时当B电脑也打开运行模组或算法交易模型运行池时,就能在B电脑上看到A电脑上的运行情况了。

注:
(1)三种模式的区别
普通模式:最常用的一种模式,自己做程序化交易,不需要和其他人做远程信号沟通时,使用这种模式。
客户端:相对于服务器端而言的运行模式,客户端可以接收到服务器端模型发来的信号指令。在客户端设置好IP地址后就可以连接到相应服务器上,实现远程监控。
服务器:服务器是发出指令的一方,客户端可以实时接受到服务器端模型出现的指令,服务器端需要设置的是查看密码,这个密码是客户端连接到该服务器端的唯一口令。
(2)客户端模式下,仅显示服务器端的运行情况,当服务器端出信号后,客户端仅显示服务器端的相关信息,并不会对客户端开仓。
(3)设置运行模式时需注意:
①两个软件版本需保持一致
②客户端连接之前,需确保服务器端先打开并且网络没有问题
③确认输入的IP地址和密码没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