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取最近委托的合同号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需要记录最近的委托合同号,用来判断这个委托是否成交,我在用A函数委托后,立即用A_OrderContractNo();取合同号,估计是时间太快的原因,取出来的是上一笔委托,老师同学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取出最近的委托合同号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合同号一定是需要委托单 提交到交易所后,且交易所的委托状态返回到本地才可能有的。这个流程是一定需要时间的。
    可以使用a_lastorderindex取最后一笔委托的索引,并与0号全局变量进行比对,如果该索引值 大于全局变量,说明当前取的是一笔最新的委托单号,此时就可以去该索引的合同号了,同时将这个新的索引值存放0号全局变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