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版主帮忙写个周涨幅前十公式,和周跌幅前十的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版主帮忙写个周涨幅前十公式,和周跌幅前十的公式。避免每天重复人工统计,谢谢老师。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直接用区间涨跌幅度(.403)这个功能做统计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03.png:

     

  • 通达信客服: 如果像版主建议这样做,我每天要另外做功课,天长日久就显得繁琐。我是想请你做成公式后,添加到一键选股里面去,可以和其他工作一起同步做好,不需要另外花费时间精力,也避免遗忘。请给予帮助为谢。另外请问,我在电脑中同时安装两个不同券商的通达信软件,在数据维护中将首个广州证券软件的数据恢复到第二个平安证券软件中,但平安证券的标题栏却出现乱码情况,功能也经常不正常,即使安装到不同的磁盘也是这种情况。另外就是我使用的首个广州证券通达信,在主力监控中,变动缓慢且数据稀少,事实上绝对不可能如此稀少的数据,不能实现全市场监控,显著失真;而同样将广州证券通达信数据恢复到平安证券的主力监控却正常,频繁变动且数据足量,两者都是同样的设置,这说明并不是设置方面的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发现在请看附件图片。谢谢版主。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数据恢复.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乱码.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主力监控数据失真.png:

     

  • 网友交流: 第一张图是数据维护设置的截图,刚才传错了,现在重新传一下,第二图是平安证券数据恢复后标题栏出现的乱码情况;第三图是原首个广州证券主力监控的实时数据失真的情况。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平安证券数据恢复.png:

     

  • 网友交流:

    HORCALC('沪深A股',105,1,0)<11;

    是对沪深A股涨幅排序,该指标运算很耗时。

    关于表头栏目,低版本的表头顺序可以迁移到高版本里,高版本的表头栏目顺序则不能在低版本里显示。

    看版本高低,是在各软件帮助-关于本系统,行情主内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