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市场雷达设置调用方法[程序化新手]

目前股票市场中有近3000只股票,如果一个合约一个合约的去找有交易机会的股票,几个小时才能翻完,恐怕已经错过交易机会。市场雷达就是软件给你的一双电子眼,它帮你盯着当天的所有在交易股票,当出现了你设置的监控情况时就及时的提醒你!实时捕捉股票的异动,即刻找出你想要的那一个,帮你抓住交易机会,没有雷达,在市场中就像盲人一样。

雷达锁定目标

比如想关注股票中所有涨幅变化大或出现大额成交量的个股时,就可以通过市场雷达实现。 雷达选项:涨幅突破临界比率为5%;有巨额大单成交;5分钟内涨幅超过2%;预示着今天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当满足雷达条件时,软件左下角会弹出如下图所示消息,可以直接打开合约的分时图。

调用方法

软件右上方菜单【系统工具】—>市场雷达,弹出如下图所示界面。

部分雷达条件解析

1、申买(卖)大单:股票,挂单量/总股本>千分之一;期货,挂单量/持仓量>千分之一
2、换手率:股票换手率=成交量/流通总股数(总股本);期货换手率=成交量/持仓量 
3、大单成交:股票,成交额/总股本>千分之一;期货,现手/持仓量>千分之一 
4、快速涨跌:股票5分钟内涨跌,期货1分钟内的涨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