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盘口的大单数值是怎么定的,能否自己设置大单标准?[程序化新手]

文华WH6赢顺盘口的大单数值是怎么定的,能否自己设置大单标准?

大单标准默认按照5倍平均成交现量,可以在菜单栏的【个性化】->【个性化设置】->【报价常用设置】中修改大单筛选倍数,例如下图所示。也可自己设置固定大单标准:在图表上点鼠标右键,选择【设置大单阈值】。

注意:“平均成交现量”是从进入该合约图表后开始累积计算的,假设进入图表后的第一笔成交现 量是2手,第二笔是3手,第三笔是4手,当时的平均成交现量就是(2+3+4)/3=3手。如果切换到其他页面又重新回到该合约图表,平均成交现量又会重新累积计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