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pivot函数疑问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在写双顶,发现pivot函数有问题,对于如下语法。

    Bool Pivot(NumericSeries Price,Numeric Length,Numeric LeftStrength,Numeric RightStrength,Numeric Instance,Numeric HiLo,NumericRef PivotPrice,NumericRef PivotBar)

    即使我设置了LeftStrength=100,仍然能够找到一个左边仅仅大于几根K线的峰值。很像是bug?
    请问谁碰到过类似的问题?

    For i_cnt = 1 To 5
            {
                DT = False;
                            findprepivot = false;
                findprepivot = Pivot(H,Lookback,PH_leftStrength,PH_rightStrength,i_cnt,1,PreviousHighPivot,PreviousHighPivotBar);
                If (
                findprepivot == True
                and LastHighPivot>=(PreviousHighPivot+ HighDifference_min*TRange)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