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行情卡顿、涨跌幅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先吐槽一下。产品做好了才能拿去赚钱,而不是说一定要产品实现收益了才有动力来完善它,逻辑不能搞反了。期货软件搞不过别人是因为没用心,而不是因为是边缘部门......产品搞好了都可以扶正。 说问题: 1、期货行情相对于竞争对手的软件太卡顿了。希望增加it部署。 2、涨跌幅以昨收盘价计算是最基础的功能,是不能缺失的啊。对你们的技术人员来说也就是多开发一个切换按钮,有必要拖拖拉拉的吗?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感谢您的建议   我们后面尽量优化下

     

  • 通达信客服:  有进步,做股票的人多,通达信占大头,做期货的也多是从做股票转过去的,开始根本不适应文华、博易,通达信有优势,但用了一段时间期货通后就会被各种问题打击,最后投奔文华、博易了,值得反思。

     

  • 网友交流: 楼上正解。我自己就是例子,在适应文华财经的过程中,还愿意给通达信留点念想;而如果通达信始终没有进步,我自己一旦适应了文华财经的界面,可能就再也不会看通达信一眼了,包括股票软件也不会用通达信了。可能很多人都如此。也就是说通达信期货这一块,靠股票导流用户,可往往是留不住,因为体验太糟糕。是有点惋惜,可是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用户的一点点惋惜情怀也没什么用,关键还是要自己的产品做得好。希望这段话能够到期货通的产品经理那里,有些东西需要反思的。不生则死,竞争的第一法则。

     

  • 网友交流: 1.33更新了什么,能给个更新日志吗?另,虽然挂的是1.33,可下载下来的貌似是1.32啊。@huangh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