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实现与mt4中的zigzag一样的功能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编程小白,暂时也没有学习的时间,就想实现与mt4中zigzag一样的功能,查看了论坛里关于zigzag的帖子,没找到合适的,不知道老师能帮助解决一下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软件有提供封装函数的
    菜单-》系统工具-》指标管理器-》新建
    插入函数-》未来函数-》ZIGZA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知道有zigzag函数,但需要编程,可我不会,有编辑好的指标吗?

    论坛中我找了一下,有一个现成的是zigzag提问中第23条,可是与mt4中不同:1、允许高点连高点,低点连低点2、折返比例固定,需要在不同周期中分开设置3、线条颜色没法调。

    请问老师有没有现成的,或帮我改一个出来?

     

  • 网友回复:   您看的哪个历史帖?
    复制下链接我们看下

     

  • 网友回复:  http://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78689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