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换手率计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print((get_turnover_rate('SZ300375',5,1)[-1].values))  算1天的换手率,回测6月24-6月24 能看到返回值0.03036和 东财软件的值能对上。
        print((get_turnover_rate('SZ300375',5,2)[-1].values))  算2天的换手率,回测6月24-6月24   返回0.041547  不管是2天的换手率平均还是累计值都和 东财上的对不起来。
    问,get_turnover_rate 中最后一个参数按文档是 获取5日线历史换手率。get_turnover_rate('SH600000',10,5) 这里是5日平均,还是5日累计。为啥计算值不对。
    还有在盘中没5分钟获取的换手率,每次都会不同。是什么问题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你不能只会测一天,两天换手率回测至少要有测试两天以上

     

  • 用户回复: 在实盘的时间5秒轮询看打印输出的值,每次输出有差异是怎么回事

     

  • 网友回复:

    盘中的换手率实时更新,这个好像没有问题吧

     

  • 网友回复: get_turnover_rate('SZ300375',5,5)[-1].values  这个不是历史的5天换手率?是包含当前的和历史4天的换手率累计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