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上商品期货主力连续合约的测试分析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重新开一个帖子,咨询相关的问题。
    提供了一个最简单的双均线策略,供讨论具体的代码。


    从代码中可以看出,期货的主力合约在换月的时候是进行向后复权的,在换约的时候,先平掉原有的合约,然后开新的,经过换算后的不同仓位的在新的合约上。这是上面代码已经默认实现的,写策略的时候可以不用考虑了。
    在我们自己写新的策略的时候,我们获取行情和下单要如何操作呢?
    1、获取行情
    复权后的行情在原先的open,high,low,close的基础上,在最前面加了r,代表向right复权(向后复权),这个大概没有疑问。
    如以下代码:
    1. //初始设置
    2. Avg1=Average(rClose,AvgLen1);
    3. Avg2=Average(rClose,AvgLen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