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什么是均线角度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均线角度是当天均线值和横轴的夹角?当天均线值的切线?
    当天均线值是一个点,另一点怎么确定?
    如图:
    粉色线均线角度计算值68.9,但是图示怎么看都不超过20度。
    请问基准到底是什么?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斜率参考:B/A-1    

    角度:ATAN((B/A-1)*100)*180/3.1416;    

     

  • 通达信客服: 我问的是起始点位置怎么取,和横轴的夹角?横轴的交叉点是哪里?

     

  • 网友交流: 斜率起码要找2个点,这2个点怎么确定?

     

  • 网友交流:
    如上图:
    斜率参考:B/A-1
    角度:ATAN((B/A-1)*100)*180/3.1416;
    具体两个点看您怎么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