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试用一周感受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用惯了旗舰版,完全不习惯TBQUANT,几个建议
    1、TBQUANT虽然还是保留图表交易,但明显弱化了,这点很不习惯。任何交易软件都不能保证不发生数据错误,即便没有数据错误,也可能发生信号闪烁问题,所以除非有几百个策略,否则图表交易一定是主流。建议完全复制旗舰版的图表交易功能不要简化,一个工作区内放几个图表,我的习惯是K线图要简化,上面的菜单栏要让用户有选择地精简掉。
    2、占资源问题,对于用云服务器的用户来说非常重要,旗舰版占资源情况就很好
    3、其他各类应用,比如组合报告、策略优化。研究了半天完全不会用,建议开拓者逐步出一些视频教程。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旗舰版也不好用,最好用的是plus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