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sumbars a参数为0时 且x就是一个正负值 是什么含义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看这个函数的意思是 上次满足x条件累计a次 到现在的次数

    那sumbars(v-ref(v,1),0) 什么意思?
    这个x就是一个正负值 他意思是值是正的就输出0么?

    可是这个的输出有>0的数字 是什么意思呢?

    SUMBARS(V-REF(V,1)>0,0);改这样的话 就只有0和1了.
    我想问问第一次那个输出有乱七八糟值的 是啥意思呢? 说明里面没些a如果是0是什么意思. 

    然后SUMBARS(V>REF(V,1),1); 这个输出又看起来莫名其妙了.

    后来呢 更奇怪了SUMBARS(V>REF(V,1),3); 我改成了3. 不是应该是成交量累计变大3次 到现在的距离么
    结果他给我记录了个6 但是往前走5的时候 已经满足条件了啊!!!

    就是 
    x x x x a x x a x a x 
    每个字母是柱子 a是满足条件的时候 是成交量变大的. 
    他不是应该输出6么 结果定位到了7.

    如果他特性就是那样 就是往前歪1次 那这我不管了. 如果不是的话谁给我解释下.


    我很好奇他定义不明的时候是咋样 就是v-ref(v,1)做输入. 这时候 输入的x没有规则 只是一串正负值 这时候这个用法是不是就是错误的啊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SUMBARS(V>REF(V,1),3),统计区间K线的时候同时包含第一次满足条件的K线和当前K线,按上述序列输出7是正确的
    sumbars(v-ref(v,1),0),统计V- ref(v,1)累加求和>=0的K线距当前K线的位置

     

  • 通达信客服: 我还以为是距离当前这个柱子的距离呢 原来是包括现在柱子的....

    第二个就不对了吧 我问的就是输入没有明确条件的 什么含义 是否规范?
    SUMBARS(V-REF(V,1),0);
    SUMBARS((V-REF(V,1))>0,0);

    这2个输出不一样的 所以没有明确1/0 输出的时候 e.g 输入是一个数据列 是乱七八糟的数据
    这个时候 根本就是没法用啊. 就像给他输入3000 然后1234 然后0 然后-125 这样肯定没法用吧. 
    也就是说他只认1/0 这2个数据 其他>0的不会被认作1 小于0的不会被认作0 他没这个处理步骤.


    然后是0参数 +正确输入
     
  • 通达信客服:那个在成交量大的时候就输出0 有点类似barslast. 最近的就是0
     
  • 通达信客服:

    我也不知道参数0什么意思 谁懂的能来告知下么? 反正上面那人说的不对
    如果0是总的意思 最左边蜡烛如果第二个 即 (barscount(c)=2) 满足条件 他就应该一直累加才对 因为是无限往左边数 然而不是!!!
     
  • 通达信客服:

     

  • 网友交流: 可将每根K线的V-REF(V,1)输出来,手动往前累加计算对比,跟公式输出结果对不上可截图举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