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专业版发送邮件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SENDMAIL(开多,'45@QQ.COM','IH开','IH开'); SENDMAIL(平多,'452@QQ.COM','IH平','IH平'); SENDMAIL(开多,'1516@139.COM','IH开','IH开'); SENDMAIL(平多,'1516@139.COM','IH平','IH平');
    开了以后发现没有发送邮件,老师帮我看看代码有没有问题,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先确认下邮件功能是否正常,然后再看你策略里面的代码逻辑。1.邮件功能先在 工具-更多功能-网络-邮件发送设置  这里测试下能否正常发送邮件。2.请告知下你的程序化设置。是走完K还是固定轮询,固定轮询的话又是多少秒轮询。运行周期是多少3.以上代码太少了,如果是代码问题,上面代码是无法进行判断的。

     

  • 用户回复: 1、系统设置里看到了,需要设置 【发送人名称】、【发送人邮件】、【SMTP服务器地址]、【账户名】、【密码】,这些请帮我设置一下。2、是走完K线模式,运行周期有1分钟、3分钟、5分钟三类。3、代码方面我【开多】前面的代码是这么写的:
    开多:BUY(BY1 AND HOLDING=0,1,MARKET);平多:SELL(SBY AND HOLDING>0,100%,MARKET);
    请老师解答,谢谢

     

  • 网友回复: 邮箱设置需要自己设的,按照这个教程一步步即可完成: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157458&replyID=&skin=1
    设置完成后,点击测试邮件能不能接受成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