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精讲班又双叒叕开课啦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TB 精讲班又双叒叕开课啦

    自2020年以来, CTA策略一改颓势,重新迸发出勃勃生机,股指、油脂、苯乙烯等等,哪怕有时仅抓住一段趋势行情,平缓的资金曲线就有可能展现出诱人的斜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开拓者TB带你从零开始学习程序化,诠释新的CTA策略工具,摒弃主观交易人性的弱点,用计算机代替我们执行完整的、可量化的交易逻辑和系统。让你的交易中尽可能的减少 “进早了”、“平早了”,截断亏损,让盈利奔跑!

    不论你是对程序化一无所知、懵懵懂懂,还是没有得到过系统性的认知,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从零开始,手把手教您学会程序化,诚邀您参加,开启量化交易之路!


    课程介绍:课程由四部分组成,分两天讲完。从软件基础到深入TBL语言,涉及数据类型详解、跨周期,事件域(定时器、订单控制、结构体等),从回测策略(信号闪烁、未来数据等)到实盘工具(股指对锁、实盘成交偏移设置等)。你想的到的或者你想不到的,课程都会一一讲解,夯实你的程序化之路。

    本次精讲课程大纲

    • 软件基础操作
    1. 下载安装、注册账号及找回密码
    2. 创建工作区
    3. 登陆账户
    4. 添加组件
    5. 绑定账户
    6. 设置自动登陆登出
    7. 移动端绑定
    8. 日志导出与查看
    9. 组件联动
    10. 图表属性设定
    11. 手动交易
    • TBL 语言2.0
    1. 四周交易规则实例
    2. 公式运行机制
    3. 图表交易命令和账户交易命令详解
    4. 数据类型、结构体、变量与参数
    5. 序列类型使用须知
    6. 控制语句
    7. 跨周期调用及数据叠加
    8. 事件驱动
    9. 后复权
    10. 基础数据使用指南
    • 开发工具
    1. 性能测试
    2. 参数优化
    3. 策略生成器
    4. 量化看盘
    5. 模式交易
    6. 信号代理
    • 实盘工具
    1. 建立策略单元及开启自动化交易
    2. 监控器
    3. 交易助手
    4. 算法交易
    5. 开平互转
    6. 净头寸交易
    7. 策略雷达
    8. 多策略多周期组合交易

    讲师介绍

    【王恺明】——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量化讲师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进入期货行业,长期从事程序化交易研究与应用。研究期货股票量化交易10年,积累多年策略开发经验,精通策略转化和实现。研发过期货市场多因子品种策略,股票市场指数增强型策略,国内期权市场套利策略。

    【刘  风】——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量化讲师

    浙江大学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毕业,进入交易市场后即开始了量化交易的研究与实践,编写了大量的程序化交易模型,建立了基于TB平台的自动化交易体系。对程序化交易中模型编写与测试、仓位管理、风险控制以及实盘中的注意事项有丰富见解。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方式:线上(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

    活动时间:3月27日、4月10日(早上9点至晚上5点)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咨询:TB-汪老师

    微信:

    报名须知:请在课前准备好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以下软件

    (TBquant软件下载地址http:///product/tbquant.html)

    TBquant 是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十年磨一剑匠心打造的又一程序化利器。从市场、数据、语法、运行机制、策略实现方式、移动端等方面做了重大升级!

    1 、Begin/end机制升级为onbar机制,扩展onbar机制到事件驱动机制,以事件的发生驱动某些代码的执行。

    2 、策略生成器可自定义策略条件、交易规则,一键生成策略代码,无需手动编辑。

    3 、模式生成器辅助主观交易,录入TB独有的交易理念策略模式,一键选择,为主观交易增加添砖加瓦。

    4 、多市场/多基础数据的支持,包涵股票、期货、外盘市场,支持完整的财务报表和财务分析数据、行业分类数据、除权换月数据等。

    5 、数据类型全面升级,除基本的时间数据类型还有Dic、map、Array等。

    6 、实现基本面量化,支持股票基础数据、数组、和回归,轻松实现多因子模型。

    7 、支持样本外递进优化,策略雷达扫描股票池选股。

    8 、移动端app,同步TBquant,监控PC端程序化交易单子,支持行情、交易等基础功能。

     

     

     来源:CXH99.COM

  • TBQuant技术回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