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来看看美国对于自动化投资程序化交易的领域解释[古期心得]

什么是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是指使用计算机生成的算法来大量交易一篮子股票有时频率很高。算法被编程运行,并由人类监控——尽管一旦运行,程序产生交易,而不是人类。然而,人类可以根据需要激活或停用该程序。
 
 
关键要点:
 
    程序交易(Program trading)是指利用计算机生成的算法对一篮子股票进行大量交易,有时交易频率很高。
纽约证券交易所将程序化交易定义为购买或出售15只或15只以上的股票,这些股票的总市值为100万美元或以上,是协调交易策略的一部分。{来源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2021年,程序交易估计将占典型交易日内美国股市所有交易的70%至80%,在极端波动时期,这一数字将升至90%以上。
 
了解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是由纽约证券交易所购买或出售15人或以上的团体股票总市值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是协调交易策略的一部分。这种类型的交易也可以称为文件夹交易或篮子交易。
 
      命令被直接投放市场并根据一组预定的指令执行。A交易算法例如,可能在一天的第一个小时购买50只股票的投资组合。团体投资人,比如避险基金经理或共有基金交易员,使用程序交易来执行大宗交易。以这种方式执行订单有助于通过同时下单来降低风险,并可以通过利用市场的低效率来实现回报最大化。手动(由人)下如此大量的订单效率会很低。{来源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在2018年的一个典型交易日中,程序交易占所有股票市场交易的50%至60%。截至2021年,程序交易估计占典型交易日内所有美国股市交易的70%至80%,在极端波动时期,这一数字将升至90%以上。
 
投资领域的某些实现极大地促进了程序交易,包括:
 
 
    交易一个多样化的证券组合降低了投资的内在风险。
机构持有和交易的股权比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程序交易使它们能够更有效地执行多元化战略。
技术进步降低了交易成本,使得程序交易更加高效和值得。
 
    公司可能有程序交易策略,每天执行数千笔交易,或者每隔几个月才执行一次交易。事实上,程序交易的数量和频率因公司和程序所基于的策略而异。A日间交易该计划将远比一个投资计划,旨在定期为…修复平衡投资组合。
 
    许多市场参与者指责程序交易导致了极端的挥发性这导致了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重大市场崩盘。因此,纽约证交所推出了一些规则,禁止在特定时段执行程序化交易,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波动性。程序交易限制被称为交易限制或断路器。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根据价格行为,所有计划交易可能被停止,或者出售投资组合可能被限制为仅在以下日期进行交易上涨。{来源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目的:
 
 
程序化交易有几个原因。这些交易包括委托交易、代理交易和基差交易。
 
    主要交易:经纪公司可以使用程序化交易在其自己的账户下购买他们认为会增值的股票组合。为了获得额外的收入,他们可能会向客户“转卖”这些股票以获得佣金。这一策略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纪公司的成功程度分析员擅长挑选获胜的股票。
    代理交易:专门为客户进行交易的投资管理公司可以使用程序交易来购买公司模型投资组合中的股票。股票在被购买后会被分配到客户账户。基金经理也可以使用程序交易调整资金组合目的。举例来说,一只基金可能利用程序化交易买卖股票,将投资组合重新平衡至其目标配置。
基差交易:程序交易可用于利用错误定价类似的证券。投资经理使用程序交易购买他们认为被低估的股票和被高估的卖空股票。经理可以卖空一组半导体例如,被认为估值过高的股票,购买一篮子看起来被低估的硬件股票。当两组证券的价格趋同时,利润就产生了。
 
 
 程序化交易示例
 
    假设一只对冲基金在一个投资组合中持有20只股票,并将投资组合的5%分配给每只股票。每个月底,他们重新平衡投资组合,使每只股票再次代表5%。他们通过卖出配置比例高于5%的股票,或者买入配置比例低于5%的股票来实现这一目标。一些股票可能会从投资组合中剔除,而其他股票则会被加入。任何新加入的股票将被分配5%的投资组合。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股票会上涨,一些会下跌,从而导致整体投资组合价值的变化,以及每只股票所代表的百分比配置的变化。
 
   例如,如果投资组合是1000万美元,5%的股份就是50万美元。假设对冲基金收购了苹果公司(AAPL)当时它的交易价格是100美元,现在是200美元。假设所有其他股票都没有变动(实际上不太可能发生,但出于演示目的),该头寸现在价值100万美元,投资组合的其余部分价值950万美元,因此总投资组合为1050万美元。APPL占投资组合的9.5%(100万美元除以1 050万美元)。9.5%的分配比5%多得多,因此将出售股票以将分配减少到5%,即525,000美元(1,050万美元的5%)。
 
现在,想象一下,所有20只股票每天都在移动,在每个月底,一些股票将价值5.5%或6%,其他股票将价值投资组合的4%。程序交易算法可以查看投资组合的股票,并立即快速执行所有交易,买入分配不足的股票,卖出分配过多的股票,在几秒钟内重新平衡投资组合。手动操作会更加困难和耗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