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主力穿透筹码买卖点及风险控制策略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先计算了一些技术指标,如波动率、市场情绪等,然后通过使用WINNER函数计算了不同的筹码,如活筹、死筹、主力筹码等。最后,结合均线系统及其他指标,通过画出线段、背景色等方式,给出了买卖点及风险控制策略。
 
根据该指标的特点,操作建议如下:
 
1. 在使用该指标之前,要熟悉各个计算及策略的含义和作用。
 
2. 在选择交易品种时,若想使用该指标,要注意品种的流动性及风险特点,避免在高风险的品种上使用。
 
3. 在使用该指标进行交易时,要注重风险控制,设置好止损及止盈点,避免盲目追高或亏损过大。
 
4. 在交易时,要结合具体的市场情况及个人的风险偏好确定具体的交易策略及仓位管理。切勿轻信指标或盲目跟单。
 
5. 在交易过程中要随时关注市场变化及指标信号变化,及时调整交易策略及风险控制。
 
 
 
 
 
cxh1:=REF((L+O+C+H)/4,1);cxh2:=SMA(ABS(L-cxh1),13,1)/SMA(MAX(L-cxh1,0),10,1);cxh3:=EMA(cxh2,10);cxh4:=LLV(L,33);cxh5:=EMA(IF(L<=cxh4,cxh3,0),3);活筹:=100*WINNER(REF(C,1)*1.1)-100*WINNER(REF(C,1)*0.9);死筹:=100*WINNER(C);主力筹码:100*WINNER(C*0.95),LINETHICK1;主力持仓:=EMA(100*(C-LLV(L,34))/(HHV(H,34)-LLV(L,34)),3),LINETHICK2;获利3:=100*WINNER(C*0.97);获利20:=100*WINNER(C*0.9*0.9);获利30:=100*WINNER(C*0.9*0.9*0.9);穿透筹码:=100*WINNER(C)-100*WINNER(REF(C,1)*1);主力出入:IF(cxh5>REF(cxh5,1),cxh5,0),COLORRED,NODRAW;STICKLINE(cxh5>REF(cxh5,1),0,cxh5,3,0 ),COLORRED;QW:=L<COST(4) AND C>COST(4),COLOR888888;买点:IF(QW=1,30,0),COLOR0000FF,LINETHICK3;STICKLINE(获利3>85,0,获利3,4,0),COLORYELLOW;STICKLINE(获利30>20,0,获利30,2,1),COLORWHITE;STICKLINE(主力筹码>30,0,主力筹码,2,1),COLORFF00FF;STICKLINE(获利20>20,0,获利20,3,1),COLOR00FF00;WWWcxh99COM:IF(cxh5<REF(cxh5,1),cxh5,0),COLORGREEN,NODRAW;STICKLINE(cxh5<REF(cxh5,1),0,cxh5,3,0),COLORGREEN;cxh31:=1;cxh32:=1/WINNER(C);cxh33:=MA(C,13);cxh34:=100-ABS((C-cxh33)/cxh33*100);Z:=(200-IF(cxh32>5,IF(cxh32<100,cxh32,cxh34-10),0))*cxh31,COLORGREEN,LINETHICK1,POINTDOT;新庄:Z,COLORC0C0C0;STICKLINE(1,Z,200,8,0),COLORGREEN;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