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分时龙虎抓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绘制了虎、主力、散户的交易分析图,以及分时量能分析的交易点位。其中,虎指标反映的是虎股票的主力资金流向,主力和散户分别表示主力资金和散户资金的实际操作情况。

具体的操作建议,可以根据主力、散户和虎的资金流向,判断股票的买卖点位,以此辅助申购或卖出股票。例如,当虎指标上升时,表示主力资金正在流入股票,股价有望上涨;而当虎指标下降时,表示主力资金有外流的趋势,股价可能下跌。同时,也需要结合主力和散户资金的实际操作情况来综合判断。

另外,代码中利用分时量能分析的方法,通过计算C价位在一段时间内的成交量与成交额占比,判断市场情绪的变化,进而提供交易信号。例如,当当前价位超过平均成交价的 1.03 倍时,可能会出现市场转强的信号,建议逢低买入。

 
虎: (EXPMA(C,500)-REF(EXPMA(C,500),1))/REF(EXPMA(C,500),1)*100, COLORSTICK;主力:EXPMA( (EXPMA(C,500)-REF(EXPMA(C,500),1))/REF(EXPMA(C,500),1)*100,120)-0.0004,LINETHICK5,COLORMAGENTA;散户:EXPMA( (EXPMA(C,500)-REF(EXPMA(C,500),1))/REF(EXPMA(C,500),1)*100,200),LINETHICK5,COLORGREEN;DRAWICON(CROSS(EXPMA(虎,120)-0.0004,EXPMA(虎,200)),EXPMA(虎,200)*1,13);DRAWICON(CROSS(EXPMA(虎,200),EXPMA(虎,120)-0.0004),EXPMA(虎,200)*1,6);Q:=BETWEEN(C/(SUM(AMOUNT,BARSCOUNT(C))/SUM(V*100,BARSCOUNT(C))),1.05,0.95);Q2:=IF(Q=0,MA(CLOSE,BARSCOUNT(C)),(SUM(AMOUNT,BARSCOUNT(C))/SUM(V*100,BARSCOUNT(C))));DRAWICON(CROSS((C/Q2),1.03),0.02,6);STICKLINE(CROSS((C/Q2),1.03),0.02,0,4,0), , COLORYELLOW;{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分时龙虎抓指标公式源码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