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突破前高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该指标是用于股票短期趋势分析的技术指标,主要基于均线和MACD指标的分析。其中,均线代表了股票的短期价格趋势,而MACD则代表了股票的短期动量。

具体思路是,首先计算不同时间段内的均线数据,确定当前股价的短期趋势。然后通过计算MACD指标,来分析股票的短期动量,最后根据突破和其它条件来判断做出进出市场决策的时机。

操作建议是,当出现突破信号,MACD指标为正,且M5大于M20时,股票具有短期向上趋势,可以考虑适时入场;而当DYNAINFO(7)位于M20和30之间时,说明股票当前处于震荡或者调整期,此时需要等待股票突破前高之后再做出入市决策。同时,在操作中需要控制仓位风险,将资金分配好。

 

 
M5:=MA(C,5);
M10:=MA(C,10);
M20:=MA(C,20);
M30:=MA(C,30);
SR1:=REF(H,20)=HHV(H,2*20+1);
SR2:=FILTER(SR1,20);
SR3:=BACKSET(SR2,20+1);
HD:=FILTER(SR3,20);
前高:=REF(HIGH,BARSLAST(HD));
突破:=CROSS(CLOSE,前高);
DIF:=EMA(C,12)-EMA(C,26);
DEA:=EMA(DIF,9);
MACD:=2*(DIF-DEA);
预警XG:EXIST(突破,5) AND C>前高 AND C<前高*1.06
AND MACD>=0 AND MACD>REF(MACD,1) AND DIF>DEA AND DIF<0.50
AND M5>M20 AND DYNAINFO(7)>M20 AND DYNAINFO(7)<30;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