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急急急!关于成交价格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信号出来后,为啥成交的单子价格,做多却是按k线的最高价成交的?做空是按最低价来成交的单子?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公式和图表设置能决定的是你的委托价格哦,实际成交是看市场撮合的,(模拟是过价成交)
    还是先检查一下自己的公式发单价格和是否启用了商品设置-交易里的委托偏移,没启用委托偏移的话就是以公式发单价格作为委托价,如果觉得不合适的话需要修改公式

     

  • TB客服: 测试报告上的交易记录价格,和模拟或实盘的成交价格不同。比如说测试报告上的信号铁矿开价是653,但是模拟或实盘的开单价格确实655左右,不管是开多开空,还是平仓。总会比报告上的多2个点左右,怎么能变的和测试报告上的交易记录价格保持一致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