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瑞亭自用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该选股指标公式主要基于技术分析,综合考虑了多个技术指标,包括成交量、资金流向、价格等方面,可以协助投资者发现有潜力的投资标的。以下是对各指标的简要分析思路:

1. 判断停牌状态:停牌的股票无法交易,需要注意。

2. 判断股票名称是否包含"S":可能是针对某些特定类型的股票进行筛选。

3. 计算加权平均价:可以更准确地反映股票价格走势。

4. 计算4日EMA:短期EMA对当前价格变动更敏感。

5. 计算4日EMA的EMA:更加平滑的EMA可以突出价格趋势。

6. 计算4日EMA的EMA的EMA:更好地反映价格趋势的强度。

7. 计算EMA的EMA的EMA的变化率:用于判断价格趋势的变化速度。

8. 计算平均股价:可以判断当前股票的价值水平。

9. 计算平均股价的13日移动平均值:长期均线可以更好地反映趋势。

10. 计算成交量的13日EMA:可以观察成交量变化趋势。

11. 计算成交金额的13日EMA:可以观察资金流向趋势。

12. 计算资金流向比例:用于判断资金流入或流出情况。

13. 计算价格相对资金流向比例的差异:用于判断价格与资金流向之间的关系。

14. 计算流通市值为基础的13日成交量的移动平均值:用于判断成交量变化趋势。

15. 设置一个变量为0:可能是为了后续判断做准备。

16. 综合多个指标进行选股:通过综合多个指标进行选股,可以筛选出有潜力的投资标的。

在使用该选股指标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该指标主要基于技术分析,建议结合基本面和风险控制一起考虑。

2. 需要根据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判断和操作。

3. 不要过度依赖技术指标,需要观察市场、行业和政策等因素。

4. 进行实际操作前,需要对该指标进行充分的测试和验证。

 

源码:

S:=STRFIND(stkname,'S',1)>0;
停牌:=(DYNAINFO(4)=0);
DD:=not(停牌) and not(S);
WY1001:=(2*CLOSE+HIGH+LOW)/4;
WY1002:=EMA(WY1001,4);
WY1003:=EMA(WY1002,4);
WY1004:=EMA(WY1003,4);
XYS0:=(WY1004-REF(WY1004,1))/REF(WY1004,1)*100;
PJGJ:=AMOUNT/VOL/100;
SSRYDJX:=MA(PJGJ,13);
SSRCJL:=EMA(VOL,13);
SSRCJE:=EMA(AMOUNT,13);
SSRCBJX:=SSRCJE/SSRCJL/100;
CYS13:=(CLOSE-SSRCBJX)/SSRCBJX*100;
XYSHSL:=EMA(VOL/CAPITAL*100,13);
ZZX:=0;
XYSHSL>3.8 AND CYS13>5 AND REF(XYS0,1)<1 AND REF(CYS13,1)<5 AND DD;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