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Trade Assistant MetaTrader 指标[MT5公式]

Trade Assistant MetaTrader 指标 (Trade Assistant (交易辅助工具))—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一种多时间框架的指标,基于三种标准指标:Stochastic(随机指标),RSI (相对强弱指标)和CCI (商品通道指标)。它显示了5分钟,15分钟,30分钟,1小时,4小时和日时间框架下当前趋势的方向。

   当使用这种指标的时候,您会在所有重要时间框架下看到清晰的趋势图。而且您将此指标附加到哪个时间框架下并无影响。建议不要更改任何输入参数。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输入参数:

  • PercentK (默认 = 8) — 计算随机指标%K线使用的天数。
  • PercentD (默认 = 3) — 计算随机指标%D线使用的天数。
  • Slowing (默认 = 3) — 随机指标的减缓值。
  • RSIP1 (默认 = 14) — 第一条RSI(快线)的时段。
  • RSIP2 (默认 = 70) — 第二条RSI (慢线)的时段。
  • 其它参数 — 描绘趋势方向的信号代码。最好不要更改。

虽然如何使用这种指标一目了然,但建议只有当您使用的时间框架和相邻时间框架内所有指标信号一致时再买或卖。例如,您使用30分钟的时间框架,如果在此时间框架和15分、1小时的时间框架都发出做多信号,那么您就进场做多。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