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QQE MT4 MT5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全称为Quantitative Qualitative Estimation,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基于平滑相对强弱指标的算法的指标。使用该指标,会在一个独立的窗口看到2条线 —一快线,一慢线。还有一个重要的用于发送信号指标水平(50)。您可以启用文本、声音和电子邮件示警。

输入参数:

SF (默认 = 5) — 一种平滑系数。

AlertLevel (默认 = 50) — 示警的指标水平。不建议进行更改。

MsgAlerts (默认 = true) — 如果选择为true,将提供消息示警。

SoundAlerts (默认 = true) — 如果选择为true,将使用声音示警。

SoundAlertFile (默认 = "alert.wav") — 一个声音示警的声音的文件名称。

eMailAlerts (默认 = false) — 如果选择为true,那么将按照MetaTrader电子邮件的设置发送电子邮件示警。

 

在原始QQE指标交易系统中,当蓝线穿过50的水平时以及穿过黄(点)线时发出信号。但是建议使用如下交易信号:当蓝线自下方穿过黄线而且两者均低于50水平时,做多;当蓝线自上方穿过黄线而且两者均高于50水平时,做空。

 

 


 

 

标签: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