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Pattern Recognition Master MT4 MT5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平台。

这种指标可帮您处理日常工作,可在图表上使用与相应形态相符的名称(像十字星或流行)标记蜡烛图。您需要做的仅是观察这种图表形态是上涨还是下跌,检查一般趋势,决定您的交易立场。您可以参考日本蜡烛图形态列表以便快速找出有价值的形态信号。

输入参数:

Show_Alert (默认 = true) — 如果设置为true,那么当监测到一定形态后会示警。

UseExtraDigit (默认 = false) — 如果您的经纪公司的报价使用额外数字(点),那么您应设置为true。

其它参数 — 打开或关掉多种形态的显示。建议不要更改此项。

 

首先,您应该理解该指标仅能暗示形态。您会在蜡烛台附近看到这些符号,还会在屏幕左上角看到这些符号的图例。第二,您需要知道这些形态有什么作用,何时是空头头寸的信号,何时是多头头寸的信号。对于经验丰富的日本蜡烛台形态的交易商来说,该指标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但对于其他交易商来说,可能毫无用处。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