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肯特纳通道 MT4 MT5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肯特纳通道(MT4 MT5指标)  是 由Chester W. Keltner于1960年创建的一种经典的技术分析指标。该指标在某种程度上与布林带和轨道线指标类似。该指标使用三根线:中线是使用1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来表示典型的价格,上线和下线分别由加上或者减去距离中线的日价格范围移动平均数值(高位和低位的差值)组成。这样,就创建了一个基于波动范围的通道。您可以修改该指标这种版本移动平均线的所有参数。

输入参数:

MA_Period (默认 = 10) — 移动平均线的时段(中线)。

Mode_MA (默认 = MODE_SMA) — 移动平均线的模式(中线)。

Price_Type (默认 = PRICE_TYPICAL) — 移动平均线应用的价格(中线)。


 

使用该指标进行交易的策略为:当价格收于带状上轨的上方时,做多;当价格收于带状下轨的下方时,做空。该指标是一种不错的进场系统。您可以使用传统的止损(正如您在图表中看到的,错误的信号并不常见),止盈以及与中线的交叉作为离场信号。部分交易商还建议使用其它指标进行确认。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